邪恶杂食单推无差ooc人。

【哨向】【叶黄】索句渝州叶正黄01

 总而言之,你看见的可能都是私设…… ☻…☺…☻…☺…☻…☺…☻…☺…☻…☺…☻…☺…☻…☺…☻…☺… …
叶修有的时候觉得自己的队友真的很蠢。   

因为他觉得自己和黄少天真的不熟,最多就是在战场上两支军队合作过仅仅一次然后因为是友军他帮黄少天打了一下掩护的关系。   

他在之前甚至没见过几次黄少天,就算见面也是在训练场什么的地方匆匆瞥了一眼。他甚至不能确定他是否还记得他。   

毕竟你不能指望两个毕业学院不同军种不同军队不同出身也不在同一个阶级上连人种也不同的人有多熟对吧。

当然这里说的人种并不是说肤色或国籍的那个,而是说,普通人类和觉醒者的人种区分。   

但叶修他那帮蠢队友总是在看见了那个看上去很高冷的人之后一脸诡异的说什么“黄叶”之类的。开始他还不懂这是什么意思,后来有个医疗队的妹子实在忍不住告诉了他含义,于是他怒了。   

当他无比正经地去问那些笑得一脸猥琐的蠢队友为什么要造谣的时候,他们竟然说什么“因为你白得就像个受”“因为救过命而诞生的基情是伟大的”,而且还暧昧地朝他眨眨眼。在那一刻叶·自认是宇直·修觉得自己真的很想朝那帮基佬“紧急拔刀”。  

你们这是要搞事情啊。   

那好,那就让我来搞个更大的事情。   

第二天,在依然生龙活虎的叶修一脸嘲讽的微笑着向笑眯眯且虐他们虐得意犹未尽的喻队提出了加练的请求然后喻队十分开心的同意后,蠢队友们终于知道了所谓“叶不羞”的称号是怎样炼成的。   

你不能因为你体力超好好得像个哨兵就欺负我们啊喂! 
啊!对了,说起来……   

他是像个哨兵,但他不是哨兵。   

叶修的父母双双早逝,但根据他们留下的种种表明,他们都是普通人,所以叶修他也是个普通人,虽然都才十三四岁还处于可能觉醒的年纪。   

所以尽管他的能力可以媲美甚至次席的哨兵,但他也是个普通人。   

就算他的能力可以媲美传说中的黑暗哨兵,但只要他是个普通人,别说黄少天了只要是个向导都不可能会跟他在一起。   

这是……戳到他的伤疤了吧。   

然后,中午叶修看着自己盘子里莫名多出来的一堆东西哭笑不得。   

我知道你们想道歉,可是!谁给你们的自信我能把这么多东西吃完?喻队吗?   

他还是把那些食物还了回去,都是长身体的时候,少吃了会饿的。然后队友们一脸不知所措地看着他,对,是一脸不知所措,真的不是慨赴死。   

慷慨赴死是什么鬼啊喂!他真的有那么让人害怕吗喂! 
最终叶修只是撂下一个嘲讽的微笑就走了,哦对了还顺手拿了包烟走。   

做普通人都做了十多年了,也没什么好抱怨的。或者说,作为一个很小的时候就参军的普通人,能活到现在已经很令人满意了,而且还有一堆虽然很蠢但心肠还不错的队友。   

倚在栏杆上,望着下面一个又一个玻璃格子的训练场,叶修抽着烟,如是想。   

“喂喂!这里应该是禁烟区吧!而且怎么说你都是还是个小不点呢。”烟雾缭绕中,有个金色头发的人向他走来。

(未完,也不知道续不续的了……)

评论
热度 ( 30 )

© 赤信号 | Powered by LOFTER